常规93.3%不在线,可能掉线。
*稿图和赠图以外的图
可存,头像壁纸可以私用
但是不可以印实物

从墨武侠锋起,梦虬孙一直以来都算是本命。

一路看着他从自抱自泣,到自暴自弃,到自爆自气,也……挺有意思的(没收粉证

一方面喜欢这家伙身上快意恩仇的草莽江湖气,一方面也十分在意这种不上不下角色的成长路线:智有小聪明却没有聪明到纵观全局,武有小闪光但爆发了也就天王顶,身世看起来好像很牛X并没有权力加成更容易成为棋子,感情看起来亲友颇多但是………|||||||这真是,满满现实感的,不上不下的悲哀。

从大的剧情排布和成长路线来说,其实他的剧情走向我并不觉得有太大问题,但是细节决定成败,他相关的某些细节确实很多地方崩得挺清奇的。海境线,其实同样的剧情稍微走心处理一下细节可能塑造出来的角色会大不一样,这个真心有点残念,只能靠脑内敲钟= =然后使他欠揍的细节我可以理解黑点,但不太能理解编剧why要这么写,因为那确实很欠揍。

而现在这个大体思路清醒,动作果决,情节狂暴,细节欠揍的不上不下尴尬虬,成长的样子却是刻骨清晰,逐渐的从自己好恶的世界清醒出来,观察自己,观察他人,虽然绝望,却不逃避地和绝望对视着一路走下去。

我没办法评价这种成长是好是坏,但是这样的梦虬孙(细节敲钟)给我带来的仍然是震撼。我十分期待,想通一切的梦虬孙作为完成引爆任务的炸药包,在炸完之后对着还活着的自己,抱着怎样的心情去走接下来的路。

“一日最黑暗的时候,往往是最接近黎明之时,相信人亦是同样。”借楼主吉言。比起草草收在细节最不受控的时候,梦虬孙还有成长的空间,私心希望可以不要浪费。

毕竟就过日子来说,即使熬到了黎明,一天的黑夜必然会再次到来的嘛。(你以为你今天熬夜了明天做不完的工作就不用做了吗= =

那么面对自己的路,持着自己看着都寒碜的微弱星火,能有再次夜中行路的坚持和冷静吗?








评论(23)
热度(2393)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