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93.3%不在线,可能掉线。
*稿图和赠图以外的图
可存,头像壁纸可以私用
但是不可以印实物

尝试性搞个V和v换装orz

想试试油画效果结果功底受限完全不行,最后只有常规性很惨地画完了orz

---------------------------------

关于V和v的心结随便瞎想想:

v回忆小时候恶魔来袭时候自己(V哥)正在屋子外面骑木马,目测了一下离宅子还是有一段距离的。

感觉V哥小时候可能单方面看到母亲抱D回屋了(母亲可能没有看到他,藏好D才出来找他,又死在他面前),所以他的心理创伤是没有被保护,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被爱,害怕被丢弃。

最后他提前觉醒魔力自己解决了,所以才会孤身一人追求power,这是对于他来说唯一可以观察到的活下去的方案。

从v最后对尼禄的剖白来说,“活下去”是放在“被保护,被爱”的对立面的。


然后尼禄最后没有抛弃v,扶着他走完了最后一程。

这个时候v的心结解开了,被保护被爱了,v其实可以作为独立人格做自己的选择了。但他更坚定的选择了“活下去”,靠融合使自己的一面不要消失。几乎可以说是放弃了被保护被爱,选择了保护人爱人。

然后D更绝,直接陪着V哥下魔界了。不管你需不需要,监督你(保护你,爱你)。然后V哥的选择呢?最后终于也是保护人爱人。(这树很麻烦影响我们决斗我得砍砍)

双倍又双向的弥补创伤。

真好吃。





评论(27)
热度(2374)
  1. 共3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 | Powered by LOFTER